强化城市管理 提升城市形象
日期:2020-06-18

强化城市管理 提升城市形象

    今年年初以来,县城管局克服疫情防控给城市管理工作造成的困难,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居者心悦、来者心仪的城市环境,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市容市貌明显改善。

    疫情期间,在城市管理中如何处理好“面子”和“里子”的问题,让市容管理与经济繁荣有机统一,相互促进?县城管局坚持服务为先的理念,通过疏堵结合、规范管理等措施,对海成路下段滨江国际A区和D区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有效促进市容转变、市场繁荣。

    经营户匡先生表示:“现在通过整治了,门前都变得比较整洁了,以前都杂乱无章的,现在对我们经营也比较方便了”。

    经营户颜女士说:“之前这个地方停了很多车,把我们门店都挡住了,客户来了过后到处都是车,不好通过,现在看起清爽,门店也大气了,对我们经营有很大的帮助”。

    为持续有效管理好市容环境,县城管局还在整治后的车辆通道两旁及人行道上放置隔离石球,在防止车辆乱停乱放的同时,保障市民出行畅通方便,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