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作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样子”,7月1日上午,城管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邀请组织部同志为全体党员以“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程序。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代表党组织向4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生日祝福,并激励党员同志要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争做先锋模范。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