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调研片区座谈会暨执法业务培训会在奉节县召开
日期:2020-09-29

    9月27日,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调研片区座谈会暨执法业务培训会在奉节县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卢鹏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处副处长李言玲,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城市违法建筑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何向东,四级调研员张仁郁,奉节县、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城口县、云阳县、巫山县、巫溪县相关负责人。 

    上午,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调研片区座谈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卢鹏飞出席并讲话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城市违法建筑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何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奉节等8个区县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随后就执法边界和范围、职能部门职责划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卢鹏飞对各区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标改革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正确评估成绩,认真查找不足;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奋力补齐短板;四是要提升执法水平,打造过硬队伍;五是要真实彻底清零,确保圆满收官。

    下午,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执法业务培训片区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城市违法建筑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何向东为大家授课。奉节、万州、开州、梁平、城口、云阳、巫山、巫溪8个区县相关人员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