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赴县城市管理局开展评议工作
日期:2021-03-16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2021年3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述林率评议调查组在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评议工作会。部分县人大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全体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评议工作会。会议由县人大城环工委主任廖远祝主持。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局长胡军民从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管理、城管主业等3个方面就上年度工作作汇报,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城市管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用市场理念经营城市,用绣花功夫管理城市,用为民情怀提升城市,全力打造更加优美的城市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述林充分肯定了评议组和县城市管理局自评议开展以来的工作和县城市管理局边评边改的情况,要求评议组成员和各方面代表一定要按评议程序和要求,公平公正的对评议单位及其领导班子成员作出评价。以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评议工作,达到以评议实现监督和支持,以评议推动工作的目的。

    汇报结束后,县人大评议调查组通过开展测评、个人谈话等方式对县城市管理局各方面履职情况做进一步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