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治理
日期:2021-04-1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工作始终,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提升城区市容市貌管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尽最大可能保证群众出行方便、环境安全。

近日,市民反映“诗仙东路后山菜市场附近菜农占道经营,随地乱摆摊,严重影响周边停车秩序和群众出行”。执法支队收悉后,立即组织队员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执法队员们耐心地向菜农宣传《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让菜农明白随意占地经营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需要承担的风险责任。同时,通过努力协调在诗仙东路规范设置后山菜农直销点,引导路边的散挑菜农集中到菜农直销点销售,并为其免费提供水、电、厕所等便民服务。

4月7日,后山菜农直销点正式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7:00-13:00,能容纳40余名菜农,附近的零担、散挑均可免费进入菜农直销点销售蔬菜。

通过本次整治,确保了诗仙东路市场周边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为群众便捷出行、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接下来,县城市管理局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美化城市环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市民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