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重拳治理“牛皮癣”
日期:2022-09-29

为有效治理城市“牛皮癣”,近日,县城管执法支队通过科学布局、系统整治,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整治城市“牛皮癣”,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民参与,形成合力。在城市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建立由城管执法牵头、社区物业排查、市民广泛参与的多元协同治理机制,精准发力,多方联动,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联合联动强业务,善作善成求实效,有力推动“牛皮癣”整治工作。

定期走访,谋篇布局。各大队深入辖区开展“牛皮癣”整治工作,定期召开座谈会,了解整治成效,分析整治难点,共同探讨研究,对症下药,听取市民建议,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不断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搭好“牛皮癣”整治平台

加大检查,强力整治。加大对“牛皮癣”案件的查处力度。采用定点检查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牛皮癣”和乱贴“小广告”重要点位、重要路段开展不定时针对性检查,及时清理,同时加大对“牛皮癣”案件的查处力度,通过集中整治查处形成震慑。

截至目前,共出动216执法人员,共清理“牛皮癣”26处,清理乱张贴15处,宣传教育2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