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合力解决小区疑难问题
日期:2023-09-27

    为深入推进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营造氛围近期,县城市管理局联合迎宾社区、海成物业,到结对区滨江郦城A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合力解决小区内外的疑难问题,以城管人的实际行动大力助推全县创文工作。      活动开始前,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赵勇就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同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做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夹钳、扫帚、钏刀等工具,有计划地分片区、分楼栋行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主动清理垃圾,不仅对小区内及周边的杂物、垃圾和墙上的牛皮癣进行清理,还对小区内乱丢乱吐、乱停乱放、乱牵乱挂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向大家宣传创文和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近百人,累计清理牛皮癣”50余处、卫生死角20余处、劝导商家10余户、清运垃圾6车,特别是A2楼下超市、A3楼下快递站杂物乱堆、环境脏乱等老大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受到居民一致好评。今后,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为创建县级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