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抹黑路" 城管在行动
日期:2024-01-18

   路灯虽小,在老百姓的生活中却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保障市民晚间出行安全,切实解决城区暗盲区照明难题奉节县城市管理局开展路灯照明改造行动,2023年在4个街道暗盲区新增路灯138处152盏,更换破损老化灯具246盏,更换电缆电线13080米,点亮“抹黑”路,彻底解决了因施工难度大而遗留多年的暗盲区问题。

    照明维护作业采用“白天维护+夜巡维修”的模式,全力开展照明设施设备维护。全年维护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游园梯道、居民小区等路灯11087盏次,保洁路灯8656盏次,改造钠灯为LED 路灯160盏,确保照明设施完好率96%,亮

灯率达99%,保障市民夜间安全出行。

    下一步,奉节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进路灯“完好率”和“亮化率”,全面提升城区整体照明效果,确保居民夜间出行安全,提高市民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