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安全、环境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1-29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节日环境,同时为了迎接我县两会的顺利召开,125日下午,奉节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分别对网格管路人员及公厕管理员召开春节前安全、环境卫生保洁工作部署会议,加强环境卫生保洁,提高环卫服务水平,全力做好节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路段加强清扫保洁工作力度,对城区“家具”果皮箱、垃圾桶、公交站台牌、护栏等设施进行全面擦拭,加大主次干道的冲洗频率,保障居民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会议强调,安全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节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着重对日常工作中存在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公厕水、电路等设施进行仔细的检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明确“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会后,网格管理员分片对各自片区环卫工人传达会议精神,要求环卫工人严格执行各项保洁任务,确保两会及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