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建设工程 环境影响信息公示(第二次)
日期:2019-10-09

1、项目概况

奉节县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建设工程位于奉节县永乐镇酒溜村,项目占地面积约159003.62m2(238.49),其中生产管理区及渗滤液处理区占地4713.50m2。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场内工程和场外工程两部分,场内工程主要包括管理区、填埋区和渗滤液处理区三部分;场外工程主要包括进场道路、场外给排水、场外供电及通讯等。

项目建成后生活垃圾平均填埋量420t/d,最大填埋量510t/d,近期渗滤液处理规模50t/d,远期渗滤液处理规模80t/d;卫生填埋场库容:188×104m3,其中近期填埋场库容:61×104m3。项目填埋场采用卫生填埋工艺;渗滤液处理采用均衡罐+一体化AO生化系统+外置式MBR+反渗透(DTRO工艺。项目设计服务范围为奉节县县域范围,共计3个街道、18个镇、11个乡,使用年限11年,其中近期使用年限4年。

拟建项目总投资8909.04万元,环保投资估算为297万元,本工程环保投资占工程总投资的3.33%。项目劳动定员18人,全年365天运行,一班制。

3、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途径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在公开网站(http://www.cqyjpg.cn/product/5693_30063)上公布了《奉节县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可下载、查阅。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项目环境信息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索要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奉节县环境卫生管理所

联系电话 023-56551574

2)环评机构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重庆渝佳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女士

电话:023- 63527561  

电子邮箱:1424112875@qq.com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60336-12  

4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可能受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环境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或关心本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其他公众。

主要事项:征求公众对该项目建设与否所持的态度和原因、对该项目所采取的环保措施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环保部门审批该项目有何要求等。

5、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在公开网站(http://www.cqyjpg.cn/product/5693_29083上公布了《奉节县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公众可通过网站链接下载。

6、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意见应通过来函、来电、传真、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通过填写建设单位发放的公众意见表提出意见。

7、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起止时间为:20191011日至20191023日。

感谢广大公众对本项目的关注,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