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奉节县深度贫困乡镇和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02-24


奉节县扶贫开发办公

关于下达奉节县深度贫困乡镇和

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的通知

有关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奉节县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奉节县2020年第一批市级以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奉节扶组办〔2020〕2号)文件要求,现将调整后的县级深度贫困乡镇和深度贫困村项目建设任务下达给你们,请抓好落实。

一、项目内容

本次下达奉节县深度贫困乡镇和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涉及6个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共计投资209万元。具体建设项目详见奉节县深度贫困乡镇和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表(附件)

二、项目实施要求

(一)落实工作责任。县城市管理局为项目主管部门,主要负责项目的统筹协调。有关乡镇为项目业主,成立项目实施领导小组,负责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由乡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实行一岗双责,全面负责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验收等环节的组织领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保障工程进度。各业主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基本建设程序,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制定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及时完成设计、预算、财政评审等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三)强化监管职责。各乡镇要认真履行建设单位职责,开展定期、不定期的督导,并将督导情况及时通报并报县城市管理局备案。县城市管理局对项目建设实行全过程监管,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稽察、定期巡查和不定期抽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将根据情节轻重采取责令限期整改、通报批评、收回投资等措施惩戒。对工作落实不力,影响项目资金使用及工程质量安全的实行零容忍启动问责,确保扶贫效果。

特此通知

附件: 奉节县深度贫困乡镇和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


奉节县城市管理局     奉节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奉节县财政局      

2020126



监督电话:县城管局:56808295,县扶贫办:56557211,纪检组:56575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