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日期:2020-11-0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奉节县城市管理局已委托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将该项目情况进行第一次信息公示。

1、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

建设地点: 重庆市奉节县康乐镇华电国际奉节发厂北侧空地 。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总投资:43765.23万元。

项目占地:62332.58 m2

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设规模 1000t/d,分两期实施。一期建1×500t/d焚烧线,配置1×12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烟气净化系统和污水处理站等环保工程,二期建设规模与一期相同,一期建设时预留二期建设用地。本次评价内容为一期工程,二期另行环评。 

2、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奉节县城市管理局

联系地址:奉节县西部新区行政综合办公区3号楼4

联系人:张益   联系电话(传真): 18723666309

3、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扬子江商务大厦7

联系人:张工  电话(传真):18723339113

Email1161106147@qq.com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地址: http://www.cqfj.gov.cn/

5、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