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5-06

投诉受理编号

D2CQ201908120004

整改任务概述

奉节县鱼复街道康林社区长江大桥至茶电社区一号桥国道路段车辆行驶产生扬尘扰民。老城区生活污水排入长江,已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情况未得到解决。鱼复街道康林社区原白马小学旁堆放大量渣土无人清理。

整改责任单位

奉节

整改目标

一是减少道路扬尘污染。二是收集生活污水进入污水处理设施。三是清运高铁弃渣。

整改措施及成效

一是加快推进“玉带双珠”项目建设,长江大桥至一号桥段改造工程于202012月全面完成了路面沥青铺筑,并坚持保洁和降尘,已彻底解决了车辆行驶产生扬尘扰民的问题。二是对堵塞管网进行疏通,新建污水管网530米和1座提升泵站,弥补了管网缺失问题,对老城区生活污水进行了全面收集,并输送至一号桥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三是督促奉节县夔瑞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原白马小学旁的弃渣进行清运,已于20191228日清运完毕。

整改时间

20198月至20212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刘浪,5655181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