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5-06

投诉受理编号

D2CQ201907220012

整改任务概述

1.奉节县清水镇内3条街道生活垃圾无人处理影响周边环境;2.道路扬尘较大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整改责任单位

奉节

整改目标

一是奉节县清水镇内3条街道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二是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整改措施及成效

一是对清水场镇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除杂物死角垃圾、落实保洁人员、加大生活垃圾清运频次。2019723日至25日,西部新区管委会出动环卫工、志愿者等60余人次,累计清运清水场镇内杂物及各类垃圾16吨;落实保洁员、垃圾清运人员及时清运垃圾,做到“日集、日清”;由县城综办将清水场镇环境卫生检查纳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和考核;西部新区管委会合理调整了环卫工人作业面积、添置了垃圾箱。二是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县城管局于2019725日硬化完成诗城西路至清水场镇入口处长约50米、面积200余平方米破损较严重路面;西部新区管委会对清水场镇3条街进行了每日洒水降尘并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对清水场镇内地下管道、箱涵、边沟加强清掏疏浚;六是县城管执法支队积极配合,对车辆带泥上路、沿途抛洒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整改时间

20197月至20197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刘浪,5655181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