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 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1-12-08

关于召开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

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的通知

时间:座谈会初定于2021年12月23日(星期9:30

地点:奉节县城市管理局会议室

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主要议题: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已完成,并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两次公示,同时拟在当地日报刊登相关公示信息。为保障受影响范围内的公众均能知晓项目环评相关信息,现就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环境影响征求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众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将成为本项目制定污染治理措施和生态保护措施的一个重要依据。

会议议程:

主持人介绍与会人员、代表以及会议召开目的;

建设单位向与会人员介绍: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项目由来及其实施的必要性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介绍:环评报告书的简要内容,并从环境的角度分析评价结论,主要包括项目建设方案的可行性、项目实施后对周边环境影响分析、环境治理措施等;

与会代表发言,并与建设单位评价单位、相关部门就环境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建设单位形成会议纪要并进行宣读

参会人员报名事项:

报名范围:横路社区,平皋中学及康乐小学家长,平皋中学和康乐小学教师。

报名办法:申请参加座谈会的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请于2021年12月1418:00前向我单位申请。

地址:重庆市奉节县康乐镇横路社区一小组

邮箱:121851050@qq.com

联系电话:15213085187

联系人:陈工

我公司将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选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并于2021年12月15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参会人员;除正式座谈人员外,我单位将根据报名人数、各方面及代表性,遴选参加座谈会的代表。

                   重庆三峰夔门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