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2-18

奉节县城市管理

奉节县村振兴局

奉节县财政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计划的通知

奉节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

根据《奉节县2022年第一批衔接资金分配方案》,现将该方案中农村环境卫生治理任务下达给你所,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 共计投资384万元。具体建设项目内容详见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明细表》。

二、项目实施要求

)落实工作责任。城市管理局为项目主管部门,主要负责项目的统筹协调。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为项目业主,成立项目实施领导小组,负责对项目实施的组织领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保障工程进度。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基本建设程序,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制定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及时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加强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要落实主管责任,全面实施项目资金绩效管理。严格执行项目资金公示公告制度,开展绩效目标审核和过程监督管理,督促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质量和资金绩效。

特此通知

附件: 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明细表

奉节县城市管理局        奉节县乡村振兴局

奉节县财政局      

20211228


  


附件

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明细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实施单位

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

投资

(万元)

绩效目标

备注

主管部门

项目业主

1

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

奉节县

县城市管理局

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

配置分类垃圾桶10000个、分类果皮箱200组,新改建分类收集点200处。

384

通过配置垃圾收集设备,规范生活垃圾定点、分类投放,有效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和减量,为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条件,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受益户18000户,其中脱贫户1500户,脱贫人口45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