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2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日期:2022-06-02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奉节县城市管理局20222月至3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

标的名称: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项目。标的数量:配置分类垃圾桶10000个、分类果皮箱200组,新改建分类收集点200处。标的目标:通过配置垃圾收集设备,规范生活垃圾定点、分类投放,有效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和减量,为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条件,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标的要求:设备使用年限达3年以上。

384.00

2022年3月



... ...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