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委国企工委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2022-03-21

3月16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第十五届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委国企工委并召开工作动员会议。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超就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善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国企工委委员钱和平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伟、县委国企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国资管理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县国企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民爆公司党支部书记、县粮食公司党支部书记、县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陈超强调,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夯实党执政根基的有效举措,是确保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制度,县委国企工委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胡善文指出,要找准巡察定位,明确巡察目的。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更加有力支撑。此次巡察工作,将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

钱和平表示,县委国企工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加强沟通联动,做好工作协调,完善后期保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虚心诚恳的态度自我剖析、自我查摆,对标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力查问题补短板,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本次巡察时间为3月14日至5月13日,巡察组在县国资管理中心开展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奉节县永安街道县政路64号县国资管理中心三楼,联系电话18716568893。主要受理反映县委国企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室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