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开展“缅怀英烈,重温党史” 主题党日
日期:2021-04-13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8日,中共奉节县财政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干部、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和共青团员前往彭咏梧烈士牺牲地,开展“缅怀英烈, 重温党史”主题党日。

在彭咏梧烈士牺牲地纪念碑前,机关二支部书记周斌同志组织大家向彭咏梧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聆听先烈的革命经历;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缅怀英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意义重大,可以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学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