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四举措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7

    一是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财政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将党代会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和机关各支部重点学习计划,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二是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局党组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党和人民放心的理财人。
    三是真抓实干。切实认清财经形势,坚决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抓紧研究、细化完善一揽子稳住经济大盘的财政举措,确保财政平稳运行,全力支撑稳住经济大盘。
    四是强化担当。从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中思考和推进财政发展,采取事项化、政策化、机制化措施,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举措,扎扎实实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