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财政局:为结对联创社区安装便民休闲椅
日期:2022-08-16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努力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办好事,县财政局深入结对联创社区开展民意走访,广泛收集居民诉求,积极解决问题。得知结对小区红砖厂楼院居民增加休闲椅地需求后,在经过实地考察,征求居民意见地基础上,选出平时居民聚集较为集中的地方,新增安装5把休闲椅,居民们对休闲椅的安装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休闲椅的安装提升了小区的形象,方便了居民休闲聊天,崭新的座椅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休闲椅安装现场)

    家住红砖厂小区的罗伯看着小院内新安装的休闲椅喜笑颜开,“小院内老人多、孩子多,下午大家都喜欢出来溜达,找个地方乘乘凉,很多居民将家里淘汰的废旧家具摆在楼下,既不美观,也不方便,现在结对单位县财政局统一安装了休闲椅,实实在在地帮我们解决了难题办了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