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社区创文摄影巡回展
日期:2022-08-16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区创文氛围,搭建好社区文化展示平台,加快推进社区文化宣传多元化建设,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既丰富又有内涵。近日,由县财政局、鱼复街道步云社区居委会主办,县府办、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奉节邮政等协办,在结对联创步云社区开展“文明新风主题摄影巡回展”活动。摄影巡回展突出展现了步云社区及各联创单位的创文行动与工作,展示了社区及各联创单位务求实效、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摄影图片巡回展览活动紧紧围绕“我们的节日”、“举办创文会议”、“创文知识宣传”、“党员文明风采”、“部门行业风采”、“社会公益活动”、“为群众办理实事”、“传统民风文化”、“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实践活动”九大主题,每个主题用七个方面加以标注,确定为“步云社区创文9个7成果展示”,全方位呈现步云社区及各联创单位的文明风采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凝聚社区上下同心同德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展现全体干群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