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节后收心大会
日期:2023-01-30


128日县财政局召开节后收心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节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度工作高起点开展,高标准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围绕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目标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强化财政保障、体现财政担当。二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迅速收心归位、清心醒脑,全身心投入工作。三是管理上有新突破,要理清工作思路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严格保证工作任务进度,扎实抓好每一项工作,力争新年各项工作起步快、成效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杜绝节后“懒、涣、散”现象,戒除节后浮躁心理,进一步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人在、心在、神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