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日期:2023-05-09

县财政局: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财政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养,县财政局于4月23日在鹤峰乡莲花社区组织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志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相继诵读了党的二大报告中的精彩论述、《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章节及红色经典等,生动展示了财政部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时代新形象,激发了财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机关财政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了财政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读、努力学、刻苦钻,提升干事创业真本领,为谱写财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