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建文化之家 促文明修养”家庭教育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2

518日,县财政局前往结对联创小区开展以建文化之家 促文明修养为主题的院坝宣讲会。

活动中,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节选,传达了家文化的重要性。主讲人提出,建文化之家要以友爱为基础,家长要严于律己,以忠诚来维系家庭,要真心关爱家庭成员,给孩子当好榜样,培育良好家风家教,为孩子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家庭成员以感恩之心回报家庭,秉承优良家风,提高家庭成员的文明修养。希望妇女同胞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自岗位及家庭中发挥典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宣讲了《奉节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知识问答》《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引导社区居民全面知晓创文内容,有效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