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财农[2021]170号关于下达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地费的通知
日期:2021-07-12

奉节财农〔2021〕170号


奉节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地费的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奉节县财政局  重庆百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投资计划的通知》(奉节发改投〔2019〕654号

)、《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奉节县财政局重庆百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投资计划的通知》(奉节发改投〔2020〕182号)、《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奉节县财政局 重庆百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下达2019年第三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投资计划的通知》(奉节发改投〔2020〕971号)等文件精神,现下达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地费99.54万元。

此项资金从收回的易地扶贫搬迁资金中安排,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根据绩效管理相关文件要求,各单位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地费绩效目标一并下达,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根据《关于推进地方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财预〔2015〕15号文件要求,结转两年以上的资金由县财政收回统筹使用,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资金拨付。各单位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和使用资金,认真做好资金监管工作,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2019-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地费资金计划表

2.绩效目标表

监督方式:主管部门监督电话:56565055;县纪委监委监督电话:12388;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奉节县财政局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