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生注意事项
日期:2021-08-25


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和资产评估师考试的考生: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为做好参加考试的考生宣传指导,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考生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防疫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按要求在考试当天提供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 14+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点。

考生至少提前 60分钟达到考场,戴口罩进入考点考场时需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使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按要求有序入场,并在离开考点前全程佩戴好口罩。

对所有进入考点考场的人员均需进行体温测量,所有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考生离场时要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各地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奉节县财政局

2021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