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财农〔2022〕174号奉节县财政局关于调整2021年奉节县农产品营销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9-21

奉节财2022174


奉节县财政局

关于调整2021年奉节县农产品营销项目

资金计划的通知

奉节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奉节县石岗乡人民政府

根据《奉节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商请调整2021年奉节县农产品营销项目资金的函》(奉节农函202250)文件经研究,现对原《奉节县财政局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衔接资金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奉节财农〔2021158下达的2021年第二批中央衔接资金部分项目资金计划作以下调整:现将2021年奉节县农产品营销项目未使用的结余资金24.9万元调整用于奉节县产业振兴行动现场会费用项目。

此项资金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30599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

根据绩效管理有关文件要求,现将该项目绩效目标批复给你单位,请对照绩效目标审批表做好预算执行、开展好绩效运行监控、完工后及时组织绩效评价、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项目如期实现目标,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根据《关于推进地方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财预〔201515号)文件要求,结转两年以上的资金由县财政收回统筹使用,请你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资金拨付。你单位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和使用资金,认真做好资金监管工作,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绩效目标审批表

 监督方式:主管部门监督电话:56565051;县纪委监委监督电话:12388;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奉节县财政局

                                              202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