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美文到山东省滨州市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
日期:2020-10-20

祁美文到山东省滨州市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一行到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指示精神和山东·重庆扶贫协作第十四次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鲁渝扶贫协作和落实滨州·奉节扶贫协作2020年联席会议精神实地调研。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委常委窦志军陪同活动,县领导于潜参加活动。

祁美文一行考察了位于邹平市的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对邹平铝业发展的概况及重点铝深加工企业等进行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该平台由邹平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属现代服务业项目,以铝现货交易为基础,为铝企业发展和交易提供服务。据了解,邹平市以打造“中国铝谷”为目标,不断培植壮大产业集群,形成了从铝电到铝材精深加工较为完整的产业链。2019年全市涉铝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300亿元,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铝业生产基地。随后,祁美文一行考察了山东方霖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铝质家具发展新前景。方霖铝业是集铝质家居定制、型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是铝制家具领军企业。祁美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他们到奉考察和投资兴业。

考察期间,祁美文对邹平市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滨州市特别是邹平市多年来对奉节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祁美文说,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今年来两地已两次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充分证明双方架起了务实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奉节将倍加珍惜两地协作机遇,全力抓好新一轮合作协议落实,确保完成扶贫协作各项任务。同时,由衷期盼邹平市企业到奉节考察、到奉节投资、到奉节兴业,奉节将以“店小二”的精神、“保姆式”的服务,全力为邹平来访的各界人士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