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参加“万企兴万村”行动倾斜支持涉农区县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
日期:2022-08-11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总体安排和关于倾斜支持国家乡村振兴局重点帮扶县的决策部署,广泛动员民营企业助力涉农区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倾斜支持涉农区县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

    县乡村振兴局、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奉节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奉节县支行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在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参会。

    会议上,市工商联安排部署了“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和是乡村振兴局的领导分别作讲话。

    视频会结束后,县各单位参会人员对“万企兴万村”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探讨,进行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