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拟发放误工补贴名单的公示 (第四批)
日期:2022-11-09

奉节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2022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拟发放误工补贴名单的公示

(第四批)

按照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乡振发〔20223)文件精神,“参加乡村振兴部门组织的就业技能培训的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学,由学员所在区县按每人每天40元标准发放误工补贴补助到人(按实际考勤结算)”。为此,根据市级示范基地校提供的培训合格人员名单,经县乡村振兴局研究,拟对我县2022年参加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且合格的脱贫人口、监测人口发放误工补贴,现将拟享受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误工补贴名单公示如下:

一、奉节县2022年度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学员误工补贴花名册(第四),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和注意事宜

1.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用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县乡村振兴局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

2. 举报、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3. 本公示期限为7,从公示之日算起(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115)

4. 公示期满后,县乡村振兴局将通过银行卡直接发放给参加培训且合格的脱贫人口、监测人口。

电话:023---56557615

监督电话: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