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对《奉节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9-04

奉节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对《奉节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奉节县乡村振兴局牵头起草了《奉节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可通过纸质传真、电子邮件或书面信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征询意见起止时间:2023年9月4日至2023年9月10日。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397527656@qq.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奉节县永安街道县政路88号,奉节县乡村振兴局(邮编404600),联系人吴承新,联系电话:56557211,13452731451。


奉节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