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36008658229P/2022-00401
[ 发文字号 ]
奉节府办发〔2021〕6 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1-26
[ 发布日期 ]
2021-01-27
加快推进奉节县 2021 年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

                  奉节府办发〔2021〕6 号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奉节县 2021 年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2021 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已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印发。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完善推进管理机制,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全方位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一、加强重点项目计划管理严格执行重点项目计划管理制度。重点项目年度计划下达后,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计划执行,增减项目建设任务和投资–1–计划必须按程序报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审定。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压实项目推进责任,继续实行每个重点项目“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统筹前期工作、要素保障部门配合项目审批、项目业主负责建设管理、重点项目办负责统筹协调”的“五位一体”推进责任体系。实行分板块、分层级调度机制。各责任部门牵头负责本行业重点项目的日常调度工作,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提出需由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帮助解决的重点问题;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每月进行分板块调度,对进度迟缓项目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及时解决问题;县政府主要领导或授权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每两月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尤其是 30 个重点关注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跨部门、跨行业问题。三、加大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各责任部门和项目业主要根据储备项目的情况,按照轻重缓急和条件成熟程度,及时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抓紧做好项目的审批、规划、土地、环保、节能等各方面的审核,履行前期手续。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实行并联审批,及时办理各项手续,落实前期工作经费。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要积极破解拆迁难题,优化建设环境。–2–四、强化重点项目督查考核严格执行重点项目督查清单交办制度,要求县审计局对重点项目实行稽查全覆盖。将重点项目例会、月调度会协调事项,日常督查稽察和县领导交办事项列入县委、县政府督办清单,限期完成。严格执行重点项目推进效果考核评比制度,由县政府督查办下发督查通报。将各责任部门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度个性化考核。强化项目信息报送,项目责任部门负责收集本行业重点项目的推进信息,当月 28 日前(遇节假日顺延)报县政府分管领导审核后,交县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

  附件:奉节县 2021 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 年 1 月 2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