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委会: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暨“五个标准文件范本”业务培训
日期:2021-03-17

县发展改革委会: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暨“五个标准文件范本”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招投标工作全流程电子化,近日,县发展改革委、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举办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暨“五个标准文件范本”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国泰新点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采用课件讲解、视频展示、项目模拟等形式让参训人员熟悉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业务流程、电子招标投标文件制作、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等内容,并对培训疑问及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解答,确保电子交易系统在招投标过程中顺利有效的运用。

随后,县发展改革委招标办科长邱绪军就全市统一推行的《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标准招标文件全流程电子招标2020年版》等五个标准招标文件的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并对五个标准招标文件在实际使用中的关键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重点提醒,为五个标准招标文件的执行应用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县招投标领域从业人员熟悉了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我县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投标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