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奉节县人民医院建设儿童保健康复中心项目立项的批复
日期:2022-06-23

奉节发改投〔2022248

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同意奉节县人民医院建设儿童保健康复中心项目立项的批复

奉节县人民医院

你单位送来的《关于建设儿童保健康复中心项目立项的请示》(奉医院文〔202283号)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奉节县人民医院建设儿童保健康复中心项目(项目代码:2204-500236-04-01-701792)。

二、项目业主:奉节县人民医院。

三、建设地址:奉节县鱼复街道康宁社区2

四、建设性质:改建。

五、建设主要内容规模及规模:改建总面积400m2,建设儿童保健康复中心用房。

六、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9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

七、建设工期:2个月

请你单位接件后,抓紧完善项目基本建设相关手续,并按程序报批。招标投标请严格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渝府办发〔2019114号)文件执行。

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