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委: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08

县发展改革委: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前,县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重庆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涉及奉节工作任务,制定分工方案,加快落实。要扎实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强化中心镇发展规划引领;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增值转化的实现路径,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有机统一;要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积极践行大食物观,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促进农业结构调整优化,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最优县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