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药材科研试验基地建设工程开工活动在生态工业园区举行
日期:2023-05-26


524日,奉节县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药材科研试验基地建设工程开工活动在生态工业园区举行,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县委书记张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领导韩璐璘、熊健、黄双双、马德凤、于潜、昌世华出席开工活动。副县长刘木平主持。受张果书记委托,韩璐璘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她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牢牢牵住有效投资这个牛鼻子,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采取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覆盖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得下、推得动、建得快、运营好。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47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32亿元、社会投资占比达到87.5%,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1.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800余个,将为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