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节县西部新区口前片区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04-14


奉节发改投〔2021〕143号

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奉节县西部新区口前片区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重庆奉节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审批奉节县西部新区口前片区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奉节旅发司文〔202129号)文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原则同意该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奉节县西部新区口前片区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项目代码:2020-500236-76-01-143615)。

二、项目法人:重庆奉节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奉节县西部新区口前村(现夔州街道)。

四、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6554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工程、管网工程、管理房等配套工程。

六、建设工期:12个月。

七、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460.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38.8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3.77万元,预备费108.21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法人单位自筹。

八、招标核准: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渝府办发〔2019114号)文件要求,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请你单位接件后,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完善基本建设相关手续,落实建设资金后方可实施。请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开展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编制工作,并将投资概算送我委审批。

                 

              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4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