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节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业务用房标准化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日期:2021-09-13

奉节发改投〔2021488

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奉节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业务用房标准化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奉节县生态环境监测站

单位关于审批奉节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业务用房标准化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奉节环监文202114)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结合《奉节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市级生态环境以奖促治专项资金的通知》(奉节财建2021113)文件,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奉节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业务用房标准化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109-500236-04-01-126136

    二、项目法人:奉节县生态环境监测站

三、建设地点:夔州街道。

四、建设性质:改建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装修总面积938.6m2第一层421m2、层梯间29.8m2,第二层430m2、层梯间57.8m2。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砌筑工程、防水工程、门窗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水电工程、设备购买及安装等。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6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60.5万元,设备购买及安装费用81.3万元,其他费用27.2万元。资金来源为2021年市级生态环境以奖促治专项资金

七、建设工期3个月

请你单位接件后,抓紧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手续,落实建设资金,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