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护航登山节活动 助力奉节旅游发展
日期:2020-12-09

为了不断提升奉节旅游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12月5日,2020第五届“三峡红叶·夔门登山季”登山活动在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隆重举行,来自奉节县各部门的登山爱好者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奉节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为了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活动前,特成立登山活动安保工作组,多次深入活动路线,实地勘验,与本次活动工作人员进行无缝对接,做到的各个环节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安保工作方案,科学部署登山路线的执勤点位人员。

活动过程中,按照登山路线,实行“定人、定点、定责”和分片联动,对“点、线、面”进行全掌控,警务人员紧随活动团队,疏导拥堵人群,维持登山秩序,同时加强各路段景点的巡查力度,维护好景区正常的旅游秩序。整个活动期间,共投入安保警力三十余人次,出动警车2台,为参赛者提供服务6件,确保了整个活动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稳定。

奉节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在此次活动安保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程护航,做到“每场有警、每景有警”。全体民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保证了登山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用实际行动全力助推旅游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