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景区“我”有责 喜迎元旦保平安
日期:2021-01-05

奉节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为确保元旦节日期间景区的安全稳定,为游客提供安定祥和的旅游环境,按照县局节日期间安保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参勤警务人员在职在岗、尽职尽责守护景区,全力以赴站好2021年元旦安保“第一岗”。

节日期间,旅游警察大队加大巡逻防控力度,严格加强人流监测,精准实施疏导管控,全面提升景区的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游客的安全感;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督促景区落实必戴口罩、必测体温、必查健康码和场地消毒等防疫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  

节日期间旅游警察大队参勤民辅警坚守岗位、守护平安、服务旅游,为游客提供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在2021年,奉节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将在护航旅游经济发展的工作中,把初心使命、宗旨意识、核心价值观作为公安护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奉节县全域旅游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