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在我局召开
日期:2021-03-29

3月25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局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汉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夔州旅游文化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品雄主持。

会上,汉席书记传达了中央、市、县全面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奉节政法队伍实际,以“筑牢政治忠诚,锻造政法铁军”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他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一要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做到“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政法各单位要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突出重点领域监督,一体推进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刻不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二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纪律规矩的模范维护者。要把政治忠诚作为第一前提,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要求部署;要把干净作为最亮底色,秉公用权,廉洁齐家,克己修身;要把担当作为应尽本分,全面履职尽责,敢于动真碰硬,树好清风正气。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做好公平正义的坚定守护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为民执法的司法理念,严格公正司法,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锤炼务实为民作风,破立并举持续用力肃清工作,刀刃向内持续用力整治顽疾,善作善战持续用力促进发展;要发言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优质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

县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县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派出所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交巡警公巡中队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