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醉酒男子倒在路边不省人事,奉节交巡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就医
日期:2023-01-18

长期以来,奉节警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运送危重病人、应急运输、抢险车辆等采取警车带道、接力护送、伴随护航等便民服务,用忠诚和担当为群众保驾护航。

1月12日上午8时许,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辅警王山在早高峰执勤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公路边。王山随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酒气熏天,不省人事。由于当时是早高峰时段,过往车辆来回穿梭,而醉酒男子躺倒的位置被防护墩遮挡,属于视野盲区,情况十分危险。王山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呼叫正在附近巡逻的骁骑队员快速支援。骁骑队员到达现在后,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在确保醉酒男子安全的情况下,等待救护车到来。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骁骑队员们立即协助医务人员把醉酒男子抬上救护车,并开辟“绿色救援通道”,由警车开道,护送120救护车快速到达医院,确保醉酒男子及时就医治疗。据了解,该男子目前已恢复正常。

一次次紧急护送一场场暖心瞬间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奉节警方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