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奉节公安举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主题微党课和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2023-04-03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示新时代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新风貌,3月24日下午,奉节县公安局举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主题微党课和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局各警种部门的39名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通过细腻的授课、深情的朗诵,用真挚的情感、最动人朴实的话语,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传承英烈遗志等方面讲解了党的历史、分享了诗歌美文,抒发了人民警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表达了人民公安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甘当公仆、甘洒热血的奉献精神,阐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自觉投身强警之旅、强国之梦的赤胆忠心。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旨在通过比赛,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动员全警积极投身于主题教育活动,从党的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提升全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奉节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