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缅怀·奋进|奉节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纪念活动
日期:2023-04-14

春雨送花表哀思,先烈墓前祭英魂。时值清明节到来之际,奉节县公安局组织新入职民警10余人来到金鑫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纪念活动。

鲜花寄哀思,传承慰英魂。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民警警容严整,在听完金鑫烈士的生前事迹后,面向墓碑肃立脱帽、鞠躬默哀,深切缅怀公安英烈。默哀完毕,在金鑫烈士墓前,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警誓词,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宣誓声音铿锵有力。随后,民警们依次走到墓碑前,向金鑫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开展此次活动,使新入职民警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公安英烈为榜样,秉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为民宗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平安奉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