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主题团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05

为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助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6月1日,县公安局组织团员民警在胡家社区开展“护航青春 健康成长”主题团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现场群众普及未成年人防拐防骗知识,并针对青少年容易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提示,呼吁广大家长多陪伴,多关爱,要以身作则,教导小朋友们勤奋好学,积极上进,从而树立科学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此外,志愿者们还专题讲解了老年人防骗注意事项,提醒广大老年居民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务必捂紧自己钱袋子,不给骗子行骗机会。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县公安局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拓宽服务渠道,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切实把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志愿者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公安局将继续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