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公安局关于暂停公安窗口业务办理的通知
日期:2020-02-04

广大居民: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结合本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根据《奉节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暂停实体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业务办理的通告》(奉节政务通〔20201号)文件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决定23日至29日,暂停实体公安窗口业务办理,实行网上办或预约办,29日以后视疫情情况决定是否恢复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入境方面:暂停出入境窗口业务,对符合国家移民管理局规定的急事急办情况,确需办理请事先拨打出入境管理大队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23-56516036

二、车驾管业务方面:暂停车管所业务大厅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近期需要办理补换牌证、6年免检、处理交通违法等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通过“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

三、户籍业务方面:暂停各派出所户籍窗口业务办理。对确有特殊需求的群众,实行电话预约,特事特办。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提醒您及家人做好自我防护隔离措施,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咨询电话:023-56516036(出入境业务咨询)

         023-56516396(车管所业务咨询)

          023-56516016(户籍业务咨询)

 

                               奉节县公安局

                              2020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