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半月调度会
日期:2020-06-30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半月调度会

618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半月调度会,传达奉节县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第三次半月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科室单位创文工作汇报,部署下步创文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光平主持,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长赵运松,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已经进入创文的紧要关头,各科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念,务实推进创文工作。一是要对照目标,细化措施。要按照责任分工,落实专人,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属事职能、结对联创、八项整治等各项具体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要切实加强宿舍区、结对小区居民自治管理,扎实开展志愿活动,广泛发动干部群众,提高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三是要以身作则,树立形象。要带头执行“人守规”,引领良好社会新风,树立规划自然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四是要严格督查,务求实效。要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强督查检查,全力以赴打好决战决胜创文攻坚战,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听取科室创文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