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列松到奉调研指导
日期:2020-11-05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列松到奉调研指导

规划自然资源工作


2020102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列松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赵从刚和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帝镇林家湾采石场、宝塔坪、永乐镇丰收村、新民镇观音庵社区实地调研指导,了解我县关闭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情况、三峡第一村白龙村规划情况、土地整治和农村建设用地复垦情况等。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县规划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韩列松进一步作出强调,要求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加大衔接协调力度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严格农用地监管落实耕地保护责任。

现场调研

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