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会同县水利局、乡镇人民政府对公平镇立新水库等6座小型水库进行用地确权
日期:2020-12-03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会同县水利局、乡镇人民政府

对公平镇立新水库等6座小型水库进行用地确权


近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会同县水利局、乡镇人民政府和当地村社有关人员,对公平镇立新水库和浸塘水库、甲高镇大穴水库、石岗乡红星水库、草堂镇晏家槽水库、竹园镇纸厂湾水库等6座小型水库进行用地确权。工作人员现场对土地的权属进行实地调查核实,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比对复核,厘清6座小型水库的用地位置、四至界限、土地面积、土地所有权等情况,然后将调查确权情况在县政府网站、水库所在乡镇政府驻地、村(社区)办公地和水库周边张贴公示,公示期已满无异议,近日将完成确权办证工作。6座水库正常蓄水水位线以下的土地、水库所属的水工建筑占地和管理用房用地将确定为国有建设用地,总面积约835亩,业主单位为奉节县水库资产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